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1cc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童顏針價格

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溶解時間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Ellanse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填淚溝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下巴塑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茅盾:在公園里  華氏表七十五度了!今春第一天這么熱,卻又是星期例假。公園進口處滿是人,長蛇陣似的。  因為有胃病,某先生告訴我"要多跑路",趁今天暖和,我也到公園里去趕熱鬧;那就實行"多跑路"罷,我在公園里盡兜圈子,盡在那些漂亮的游客陣中擠進擠出。  說是"擠",一點也不夸張。今天這公園變成"大世界"①了!  ①"大世界"當時上海的游藝場名。  各式各樣的人們,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階級層,不同的國籍,布滿了這公園的最平靜的角落。真真實實的一個人種展覽會呀!  我不知道游客中間有沒有人也像我那樣抱了療病的目的而來這公園。他們不能從我的臉上看出我有胃病,而且神經衰弱。但是我兜了一個圈子,又一個圈子,我卻從他們游客的身上看出一點來了;我從他們那不同的"游公園的方式"可以推想出他們的不同的教養和思想趣味來。  帶了小孩子,也像我那樣盡在那里跑(可不兜圈子),望著那些還沒開花的花果樹或花壇皺一下眉頭,到池邊去張一眼,“呀,沒有魚的!"終于踏遍了園里的每一條路,就望望然走了的,是我們的真正老牌國貨的小市民:他們是來逛"外國花園"!他們也許是逛膩了"大世界",所以今天把兩角錢花到這“外國花園"來了。他們沒有看見什么花,動物園里連老虎獅子都沒有,他們帶回去的,大概是一個失望。  我敢斷言,這一類的游客是少數。  另一班游客可就"歐化"些了。他們一樣的帶了老婆和孩子,甚至還帶著老媽子,小大姐,他們一進公園就搶椅子坐:于是小孩拍皮球,太太拿出絨線生活來,老爺踱了幾步,便又坐到椅子里,頭靠在椅背上打呵欠,甚至于瞌睡。老爺光景是什么機關什么公司的辦事員,他是受過教育的,太太從前光景是女學生,也是開通的;他們知道"公園"的可寶貴,他們也知道孩子們星期放假老在家里客堂內桌子底下捉迷藏太不成話,因此他們到公園來了。他們是"帶孩子們逛公園"。公園本身和他們本身之間實在沒有多大吸引的熱力。他們對于公園的好感是通過了理智的。像他們一類的游客可不很多。  最多的是摩登男女(www.lz13.cn),大學生。他們既不像第一種人那樣老是跑,跑,也不像第二種人那樣坐定了不動,打呵欠,打瞌睡;他們是慢慢地走一會兒,坐一會兒,再走,再坐,再走。他們是一隊一隊的,簡直可說沒有單個兒。公園對于他們起的作用是感情的。  這三類游客之例外的例外,我自以為我算是一個。然而我還發見了另處四個。那是在一叢扁柏旁邊,是過路口,并不幽靜,可是他們四位坐在草地上很自在地玩著紙牌。確是玩,不是賭。看他們那只裝了熱水瓶和食物的藤籃,就知道他們上午就來了這里,而且不到太陽落山是不會走的。  去年夏天酷熱的時候,常見有些白俄在大樹下鋪下席子,擺滿瓜果餅點,“逛"這么一個整天。但在這初春,那四位就不能不算是例外。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光明到來的時候 茅盾:櫻花分頁:123

海子:舞  這股細小而寒冷的水流源于森林,森林起源于空地上的舞蹈  沿途你不斷揀起什么又不斷扔下什么,你踩在人們最想念你的時刻  但笑容漸漸遠離河岸,你是一股奇特的睡意噴向我的面孔  在你流過的地方,牛的犄角轉著光圈,連小屋也在月光下擺上了桌子和食品  你制造的器皿和夢的線條無一例外地泄露于大地上  你在土地上抱著一塊石頭就像抱著你自己,再也離不開  那些離去的漸漸變成仇恨  一天又一天,太陽不足以充實你也不足以破壞你  當另一種敲門聲越來越重,你把歲月這支蠟燭吹滅,又點上了另一支歲月之光  你的真情在旋渦和嘆息中被我一一識破,河流呵  春天戰勝了法則,你踩著村莊走向比樹和鳥還高的地方,走向比天還高的地方  我想起天地夾縫間大把大把撒開的花,年老的樹木,刨土者和爬過門坎的孩子  一棵樹結滿我們的頭顱,果實在秋天被婦人摘下或者爛在地里,樹就要生長  我突然被自己的聲音激動  因為提到明天,人們扯下母胎中孕著的自己,河流的劇痛和黎明  一邊無邊的起伏,舞的火堆擠滿陶罐,許多粗黑的胳膊擁在一起  河岸下太陽在泥沙中越來越腫大,被秋天接受,酒和鐵互相遞進喉嚨  骨骼如林地長起,河流和翅膀變得黑褐無邊  鳥兒成堆成堆地投入冬天的營地,讓早晨被所有平靜的湖水、島嶼擁有  被年輕的新娘們擁有,我摘下自己的帽子,頭顱里響起婚禮的鐘聲  不再孤單,一切都能代表我和種子  我們的母親,高粱和蘆葦在北方拼命的揮動著頭巾  白樺林在湖岸上寂靜的長起,沒有人知道渾濁的水繁殖了這么一大片林木  沒有人知道故鄉的土地在道路和河流之下還有什么  春天就在這時被我帶來  三兩個人拖著濃重的影子,舉箭刺穿燃燒在荊叢中的一個聲音  小獸們睜著(www.lz13.cn)眼睛,善良的星星和風暴預言的粗沙堆在離心很近的地方  壘住,泉涌如注,我扶膝而坐,傾聽著花朵遷往苦難的遠方  傾聽著遠方墻壁成長的聲響,我粗大的手掌摸過城,在夜晚人們隔門相望  你是河流,你知道這一切  線條被撕開,凌亂的掉在路上他們頭也不回地走了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麥子熟了 海子:祖國,或以夢為馬分頁:123

楊絳:遇仙記  事情有點蹊蹺,所以我得把瑣碎的細節交代清楚。  我初上大學,女生宿舍還沒有建好。女生也不多,住一所小洋樓,原是一位美國教授的住宅。我第一年住在樓上朝南的大房間里,四五人住一屋。第二年的下學期,我分配得一間小房間,只住兩人。同屋是我中學的同班朋友,我稱她淑姐。我們倆清清靜靜同住一屋,非常稱心滿意。  房間很小,在后樓梯的半中間,原是美國教授家男仆的臥室。窗朝東,窗外花木叢密,窗紗上還爬著常青藤,所以屋里陰暗,不過很幽靜。門在北面,對著后樓梯半中間的平臺。房間里只有一桌兩凳和兩只小床。兩床分開而平行著放:一只靠西墻,床頭頂著南墻;一只在房間當中、門和窗之間,床頭頂著靠門的北墻。這是我的床。房間的門大概因為門框歪了,或是門歪了,關不上,得用力抬抬,才能關上。關不上卻很方便:隨手一帶,門的下部就卡住了,一推或一拉就開;開門、關門都毫無聲息。鑰匙洞里插著一把舊的銅鑰匙。不過門既關不上,當然也鎖不上,得先把門抬起關嚴,才能轉動鑰匙。我們睡覺從不鎖門,只把門帶上就不怕吹開。  學期終了,大考完畢,校方在大禮堂放映美國電影。我和淑姐隨同大伙去看電影。可是我不愛看,沒到一半就獨自溜回宿舍。宿舍的電燈昏暗,不宜看書。我放下帳了。熄了燈,先自睡了。  我的帳子是珠羅紗的,沒有帳門;白天掀在頂上,睡時放下,我得先鉆入帳子,把帳子的下圍壓在褥子底下。電燈的開關在門邊墻上,另有個鴨蛋形的“床上開關”,便于上床后熄燈。這種開關有個規律:燈在床上關,仍得床上開,用墻上的開關開不亮,我向來比淑姐睡得晚,床上開關放在我的枕邊。不過那晚上,我因為淑姐還沒回房,所以我用墻上的開關熄了燈,才鉆進帳子。  電影散場,淑姐隨大伙回宿舍。她推門要進屋,卻推不開,發現門鎖上了。她推呀,打呀,叫呀,喊呀,里面寂無聲息。旁人聽見了也跟來幫她叫門。人愈聚愈多。打門不應,有人用拳頭使勁擂,有人用腳跟狠狠地蹬,吵鬧成一片。舍監是個美國老處女,也聞聲趕來。她說:“光打門不行;睡熟的人,得喊著名字叫醒她。”門外的人已經叫喊多時,聽了她的話,更高聲大喊大叫,叫喊一陣,門上擂打一陣,蹬一陣,踢一陣,有人一面叫喊,一面用整個身子去撞門。宿舍里的女生全趕來了,后樓梯上上下下擠滿了人。  曾和我同房間的同學都知道我睡覺特別警覺。她們說:“屋里有誰起夜,她沒有不醒的,你從床上輕輕坐起來,她那邊就醒了。”這時門都快要打下來了。門外鬧得天驚地動,便是善睡的人,也會驚醒。況且我的腦袋就在門邊,豈有不醒的道理,除非屋里有人是死了。如果我暴病而死,不會鎖門;現在門鎖著,而屋里的人像是死人,準是自殺。  可是誰也不信我會自殺。我約了淑姐和我的好友和另幾個女伴兒,明晨去走城墻玩呢,難道我是借機會要自殺?單憑我那副孫猴子“生就的笑容兒”,也不像個要自殺的人呀。自殺總該有個緣故,大家認為我絕沒有理由。可是照當時的情形推斷,我決計是死了。  有人記起某次我從化學實驗室出來時說:“瞧,裝砒霜的試管就這么隨便插在架上,誰要自殺,偷掉點兒誰也不會知道。”我大約偷了點兒砒霜吧?又有人記起我們一個同學自殺留下遺書,我說:“都自殺了,還寫什么遺書;我要自殺就不寫了。”看來我準也考慮過自殺。  這些猜測都是事后由旁人告訴我的。她們究竟打門叫喊了多少時候,我全不知道。因為一聲也沒有聽見。料想她們大家打門和叫喊的間歇里,是有時間如此這般的猜想并議論。  當時門外的人一致認為屋里的人已自殺身亡,叫喊和打門只是耽誤時間了。舍監找了兩名校工,抬著梯子到我們那房間的窗外去撬窗。梯子已經放妥,校工已爬上梯子。  門外眾人都屏息而待。  我忽然感到附近人喊馬嘶,好像出了什么大事,如失火之類,忙從枕旁摸出床上開關;可是電燈不亮,立即記起我是在等待淑姐同房,待在墻上開關熄燈的。我忙把床上開關再一下還原,拉開帳子,下地開了電燈。我拉門不開,發現門鎖著,把鑰匙轉了一下,才把門拉開。門縫里想必已漏出些燈光。外面的人一定也聽到些聲響。可是她們以為是校工撬開窗子進屋了,都鴉雀無聲地等待著。忽見我睡眼惺忪站在門口,驚喜得齊聲叫了一聲“哦!”  一人說:“啊呀!你怎么啦?”  我看見門外擠滿了人,莫名其妙。我說,“我睡了。”  “可你怎么鎖了門呀?淑姐沒回來呢。”  我說:“我沒鎖啊!”  屋里只我一人,我沒鎖,誰鎖的呢?我想了一想說:“大概是找糊涂了,順手把門鎖上了。”(可是,我“順手”嗎?)“我們把門都快要打下來了,你沒聽見?看看你的朋友!都含著兩包眼淚等著呢!”我的好友和淑姐站在人群組,不在近門處,大概是不忍看見我的遺體。  這時很多人笑起來,舍監也松了一大口氣。一場虛驚已延持得夠久了,她驅散眾人各自回房,當然也打發了正待撬窗的校工。  時間已經不早,我和淑姐等約定明晨一早出發,要走城墻一周,所以我們略談幾句就睡覺。她講了打門的經過,還把美國老姑娘叫喚我名字的聲調學給我聽。我連連道歉,承認自己糊涂。我說可能熄燈的時候順手把門鎖上了。  第二天,我們準備走城墻,所以清早起來,草草吃完早點,就結伴出發,一路上大家還只管談論昨晚的事。  我的好友很冷靜,很謹慎持重。男同學背后給她個諢名,稱為“理智化”。她和我同走,和同伙離開了相當距離,忽然對我說:  “你昨晚是沒有鎖門。”  原來她也沒看完電影。她知道我對電影不怎么愛看,從大禮堂出來望見星月皎潔,回宿舍就想找我出去散步。她到我門外,看見門已帶上。我們那扇關不嚴的門帶上了還留一條很寬的門縫,她從門縫里看見屋里沒燈,我的帳子已經放下,知道我已睡下,就回房去了。  我說:“你沒看錯嗎?”  “隔著你的帳子,看得見你帳子后面的紗窗。”——因為窗外比窗內亮些。如果鎖上門,沒有那條大門縫,決計看不見我的帳子和帳子后面的窗子。可是我什么時候又下床鎖上了門呢?我得從褥子下拉開帳子,以后又得壓好帳子的下圍。這都不是順手的。我懷疑她看慣了那條大門縫,所以看錯了。可是我那位朋友是清醒而又認真的人,她決不牽強附會,將無作有。我又懷疑自己大考考累了,所以睡得那么死。可是大考對我毫無壓力,我也從不“開夜車”,我的同學都知道。  全宿舍的同學都不信一個活人能睡得那么死,尤其是我。大家議論紛紛,說神說鬼。據傳說,我們那間屋里有“仙”。我曾問“仙”是什么個樣兒。有人說:“美人。”我笑說:“美人我不怕。”有人說:“男人看見的是美人,女人看見的是白胡子老頭兒。”我說:“白胡子老頭兒(www.lz13.cn)我也不怕。”這話我的確說過,也不是在我那間屋里說的。  難道這兩句話就說不得,冒犯了那個“仙”?  那天我們走完一圈城墻回校,很多人勸我和淑姐換個屋子睡一夜,反正明天就回家過暑假了。我先還不愿意。可是收拾好書籍衣物,屋里陰暗下來,我們倆忽然覺得害怕,就搬了臥具到別人屋里去胡亂睡了一夜。暑假后,我們都搬進新宿舍了。回顧我這一輩子,不論多么勞累,睡眠總很警覺,除了那一次。假如有第二次,事情就容易解釋。可是直到現在,只有那一次,所以我想大概是碰上什么“仙”了。  一九八八年八月   楊絳作品集_楊絳文集 楊絳:窗簾 楊絳語錄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醫美推薦PTT
員林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員林Ellanse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大里醫美推薦肉毒台中潭子童顏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價格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DCARD彰化洢蓮絲微整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功效 彰化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ujj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