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淚溝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童顏針夫妻宮效果

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不想上班?看看你銀行卡的余額吧  文/咪蒙  讓我們來聊點成年人之間的話題——明天你幾點上班?這種惡趣味的段子通常在周末最后一天被轉發,為了提醒你們別浪了,該回家了,誰不想明天睡個懶覺?大家都想一直活在安逸的假期里。這個我懂,誰特么不想啊。  然而恕我直言,你還沒有資格過安逸的生活。  當然,如果你存折上的余額多于2000萬,或者家里有幾套拆遷房,那就不用看這篇了,當我什么也沒說。  1、為了身邊的家人,你沒資格安逸  昨天打電話,我媽得了氣管炎,住了幾天院。她說雖然醫保可以報銷,但是還是花了好幾千塊。  換了以前,生一次病就花好幾千,我媽會念叨很久,心如刀絞。  現在,我能感受到,她沒那么嘮叨錢這件事了。真好。  我一直叮囑她說,用藥的時候,跟醫生說用最好的,千萬別省錢。  我特么拼死拼活地工作,不就是為了讓我媽不用那么害怕生病嗎。為了這一點,我都不會選擇安逸。  如果我安逸了,家人有什么事,誰來保護他們?  前兩天我還跟幾個朋友聊這事,大家都很有感觸。  一個設計師朋友說,他老婆特別勤儉持家,從來都不虛榮,每次都跟他說自己不喜歡名牌,原話是“名牌包有什么好的,一兩萬一個,看起來跟某寶上一兩百的也沒什么差別”。  半年前,有一次朋友聚會,他同事的老婆背了一個名牌包,他老婆出于好奇,就去摸了一下,忍不住發出感嘆,“哇,這個是真皮吧,質感真好,摸起來好軟啊”。  他忘不了他老婆當時的眼神。他想給老婆買一個,去了那個名牌專柜,問了下價格,操,一個包要2萬4,相當于他三個月的工資了。他只好默默地走掉,假裝什么也沒發生。  本來在這之前,他挺不理解那些成天要奮斗的人,干嘛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苦逼兮兮的?那之后,他開始去兼職賺錢,周末也去報班學新東西。他不想再讓自己愛的人,一臉艷羨地去摸別人的包。  另一個做HR的朋友也說,他準備去進修,為了換一個賺錢更多的工作。  因為前段時間在地鐵上看到一個孕婦,因為別人沒給她讓座,被人擠來擠去,她抱怨了幾句,讓大家不要再擠了,對方就說,你嫌擠,有本事自己去打車啊!  他想拼命賺錢,就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的老婆懷孕了,還要去擠地鐵或者擠公車。他更不想自己的孩子吃劣質的奶粉,用劣質的紙尿布。  他自己家里窮,小時候,想要一支自動鉛筆,家里都買不起,全班都是用自動鉛筆,只有他自己是用普通鉛筆,他特別自卑。他不想孩子再有這樣的感受。他想讓自己將來的孩子能自由一點,活著不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生活。  我們沒有資格安逸,因為想讓我們愛的人過得好一點。  2、為了抵御風險,你沒資格安逸  在朋友群討論“要不要安逸”的事,有個外企的中層說,她以前是絕對崇尚安逸生活的。  她大學畢業就進了一家國企,過得特別爽,每天朝九晚五,午休長達2個半小時,下午還可以隨便翹班。他們單位旁邊就是一大商場,她下午就跟同事們約去買衣服或者喝下午茶。  她的領導是個向往時尚的中年婦女,每次買衣服都要找她當參謀,一來二去,她就跟領導特別熟。這下她更無所顧忌了,想請假去旅游,說走就走。  她曾經以為,這樣的安逸生活能過一輩子。  但悲劇的是,領導在一場政治斗爭當中失敗了,領導被調到另一個閑置部門,而領導的死對頭成了她的直屬上司。  她每天被上司找茬,迫不得已,辭職了。  她這才發現工作了三年多,她沒有一點業務上的長進——嚴格來說也不是沒有,在請病假編理由這方面,她還是進步神速的。  她這才從頭開始去學。她安逸的時候沒學的東西,都要加速補回來。  她拼了老命,才進了外企,在血腥而殘酷的競爭當中,才拼到中層的位置上的。  其實,安逸和奮斗是兩種生活方式。  只是,安逸的人,能不能篤定這種安逸的狀態能持續一輩子?除非你輸得起。否則,你一個月賺幾千塊錢,怎么應對未來的種種變故?包括天災人禍,包括職場斗爭,包括行業變遷。  我們沒有資格安逸,因為我們必須保持斗志,保持長進,才能應對未知。  3、為了不跌出階級,你沒有資格安逸  朋友圈有人發了一句話,“我這么努力,就是為了平凡地活著”。  首先,他不是富二代,其次,他是認真的。這個說法挺有意思的。  我們常常以為,跟平凡對應的就是不平凡,那就是牛逼。可是我們忘了,不平凡也有兩種,一種是牛逼,還有一種是一貧如洗。  平凡不是與生俱來的,因為大部分人的出身,都還稱不上平凡,只是貧窮,所以要通過不斷地奮斗,才能到達平凡。再通過不斷地奮斗,才能維持平凡。一旦你稍微松懈,就會跌出現有階層。  昨天才聽一個同事講了她姐姐的事,她姐姐大學畢業的時候特別風光,進了一家500強企業。  2006年,也就是10年前,她剛畢業月入就8000多,超屌,震驚了整個學院。在她的生活圈里,她是收入很高的了。  但是她嫌工作太累太辛苦,晚上經常要加班,她一定要找個不加班的工作。  于是她就一直跳槽,到了去年,又跳到了新公司,這次的公司晚上6點準時下班了,月入6000多。她本來也可以接受,錢少就少點,至少舒服嘛。  問題出在今年初,跟兩個大學室友聚會,她們邀請她之后一起去西班牙旅游,去一趟要兩三萬,她發現自己去不起了。她們用的化妝品,CPB啊、黛珂啊、女王口紅啊什么的,她聽都沒聽過了。她們愛去的餐廳,大董啊、然壽司啊,她看了下人均價格,嚇尿了。  她的好幾個朋友,經過這10年的奮斗和積累,現在年收入都30-50萬了,她年收入還不到10萬,完全成了生活圈的底層了,完全跌出了原來的階級。  最近一大話題就是中產階級的焦慮,我身邊很多中產階級朋友,年收入都是50萬以上的,聽著很風光,但是他們就像最近一篇文章說的,“中產階層不敢休息,不敢生病”,“有時候,哪怕只有一項沒拼贏,都會前功盡棄”。  你不要以為你只是停止了奔跑,只是原地踏步而已,其實你是被遠遠甩在后面了。  最近,很多人勸我,“ 不要那么拼了,錢是賺不完的”。  我現在這么拼,不是為了賺錢——這樣說,就太裝逼了。但是真的不止是為了賺錢。  現在這么拼,更多是因為責任。有對家庭的責任,有對團隊的責任,也有對粉絲的責任——總不能真的耍任性,說不寫就不寫了,說回家躺著就躺著,那我也太不靠譜了。  還有一點,現在奮斗,也是為了擁有更多選擇。  買東西的時候,不看價格標簽,只看自己喜不喜歡;  去餐館的時候,不用管人均多少,想進哪間進哪間,想點什么點什么;  去旅游的時候,不用考慮花費,想去哪兒去哪兒,想住什么酒店住什么酒店。  這種感覺一定是,爽!爆!了!  為了特么這種放肆的體驗,我也要拼了。  我不要一時的安逸,我只要永遠的進步,和永恒的安心。  作者:咪蒙,國民勵志女作家,新書《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已經上市。新浪微博@咪蒙,微信公眾號:咪蒙(id:mimeng7)。 聽說你不想上班,想成為自由職業者 如果你想像我一樣,白天上班晚上寫字 成功的人會在上班的第一個小時做12件事 我努力了十年,才讓我的老婆不上班分頁:123

人生的“三”  三樣東西一去不復返:  1、時間  2、生命  3、青春  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  1、怒氣  2、傲氣  3、小氣  三樣東西永不放棄:  1、童真  2、理想  3、希望  三樣東西最無價:  1、健康  2、善良  3、真情  三樣東西最無常:  1、成功  2、財富  3、機遇  三樣東西成就人:  1、天時  2、地利  3、人和  三樣東西要珍惜:  1、父母  2、家庭  3、健康  三樣東西助成功:  1、目標  2、方法  3、改進  三樣東西交朋友:  1、誠信  2、熱情  3、互助  三樣東西把握好:  1、機會  2、工作  3、婚姻  三樣東西得快樂:  1、知足常樂  2、助人為樂  3、自得其樂 人生有三個要想到:  1、陰溝能翻船;  2、雞毛能上天;  3、骨肉能相殘。  人生買不到的三種藥:  1、后悔藥(有錢難買后悔藥);  2、長生藥(長生不老是虛說);  3、心病藥(心病還需心藥治,有錢何處買心藥)  人生三個“一”:  1、吃一塹長一智;  2、經一事長一能;  3、交一友結一緣。  人生不做三無人:  1、無知,孤陋寡聞無知識;  2、無懼,糊涂膽大無畏懼;  3、無恥,寡廉鮮恥無羞恥。  人生處事的三個正確選擇:  1、審時度勢;  2、趨利避害;  3、先易后難。  人生經常出現事與愿違的三種現象:  1、求之不得;  2、熟視無睹;  3、欲速不達。  人生發展的三個條件:  1、道德,立身之本;  2、才智,處事之能;  3、機遇,拓展之機。  人生三能:  1、勤能補拙;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  2、儉能養廉;儉養廉,奢養貪,粗茶淡飯傳家遠。  3、靜能生悟;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  人生處理好三種關系:  1、公與私:公私分明,不能因私廢公;  2、情與理:感情服從理性,理性服從法紀;添加微信:caz6783  3、內與外:內外有別,對己嚴,對人寬,正人先正己,律己方能律人。  人生三不:  1、山不爭高入云來;  2、水不拒細匯大海;  3、人不自大成俊才。  人生三奮:  1、振奮于心,懷激動之心,保蓬勃之氣;  2、勤奮于能,勤能補拙,增長才干;  3、發奮于志,奮發圖強,胸懷大志。  人生三惜:  1、體恤老人;  2、愛惜弱小;  3、珍惜生命。  人生三個認識上的誤區:  1、對自己追求完美;  2、對別人責備求全;  3、對事物苛求圓滿。  人生三為:  1、和為貴;  2、善為本;  3、誠為先。  人生犯錯誤的三步曲:  1、放縱:放縱自己的行為;  2、遷就:遷就自己的過錯;  3、失度:失去做人的尺度。  人生可能出現的三個變故:  1、樂極生悲;  2、無事生非;  3、絕處逢生。  人生三立:  1、立德:以高尚的品德為世人樹立榜樣;  2、立功;為國為民建功立業;  3、立言;以淵博的知識著書立說。  人生求學三要:  1、要謙虛好學,不恥下問;  2、要海納百川,兼收并蓄;  3、要持之以恒循序漸進。  人生為官三個想到:  1、做官是一種責任,不要把官銜當成桂冠;  2、做官是一時的,不要把官位當成地位;  3、做官是為民的,不要把權利變成自己的。  男人三大責任:  1、讓父母驕傲。  2、讓自己的女人幸福。  3、保持高貴的靈魂。  女人三大責任:  1、引爆自己的男人,讓他飛翔。  2、照顧好他的家族。  3、做氣質非凡,獨一無二的自己。  父母三大責任:  1、成為孩子的榜樣。  2、幫助孩子建立強大的內在力量和外在好習慣。  3、幫孩子實現夢想。 人生九氣、九局、九品、九不懂、九不可 人生遺憾排行榜:你又錯過了幾個? 人生四部曲:改變、適應、包容、放棄分頁:123

三毛:高原的百合花——玻利維亞記行  當飛機就要降落在世界最高的機場“埃阿爾多”時,坐在我后面的一位歐洲旅客已經緊張的先向空中小姐要氧氣了。  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個癱在位子上的中年人,這時前面幾排的一個日本人也開始不對勁,唉的嘆了一口長氣便不出聲了。  兩個空中小姐捧著氧氣瓶給他們呼吸,弄得全機的旅客都有些惶惶然。  我將自己靠在前面的椅背上,臉色蒼白,話也不能說,兩手冰冷的。  旁邊一位來過拉巴斯的日本老先生一直握住我的手,替我拿一本薄書,口里溫和的說:“不要怕,先不要就怕了嘛!”  其實我根本沒有一絲懼怕,只是因為飛機下降,正在劇烈的暈機而已。  “到了之后慢慢走路,不要洗熱水澡,不要吃太飽。更不可以喝酒,第二天就沒有事了。”  “我不是—”  還沒說完,那位日本老先生又加了一句:“不許講話,省氧氣!”  聽他那麼吩咐,我先噗的笑了出來,便真的一句話也不講了。  下機的時候,手提的東西全托給米夏,知道自己心臟不太好,便不逞強了。  海拔四千一百公尺的平原是我生平所面臨最高的地勢,在這,機場的跑道也比一般的長;因為空氣的阻力不同了。  第一日上到這高原,盡可能一切放慢,我的步伐慢的如同散步,飛機上警察看的笑了起來。  玻利維亞,這南美的西藏,過去每當想起它來,心里總多了一分神秘的向往。  即使只在機場吧,那蒼蒼茫茫的大草原呈現了不凡而極靜的美。  入境的人很多,一些沒事似的人去排隊了,另一些大約如我,是第一次來,大半先坐著,不敢亂動。  對于一個旅客來說,一個國家的機場是否豪華其實并不是很重要的,查照的海關人員是不是辦事快捷,態度親不親切,才是旅客對這國家最初步的印象。  玻利維亞的機場雖然不算太氣派,可是無論在哪一方面,他們都給了旅客至誠的歡迎和周到,使人賓至如歸。  旅客服務中心交給我的資料對我們來說仍是有些太貴,賓館的一長列名單上,沒有低于四美元一日的地方,有些更貴到一百美金左右一日了。  進城的公車說是沒有的計程車可以與人合并一輛,收費非常合理合五毛美金一人。  坐上計程車還不知人去哪家旅館,這已習慣了,心中并不慌張,開車的司機先生是最好的顧問,他們會帶的。  司機先生不僅熱心,同坐的三位玻利維亞人也是極好,他們替我們想出來的旅社,卻因價格太低了,另人有些茫然。  “我可以付再高些的,最好有私人浴室。”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車子因找旅館,繞了好幾個彎,結果停在舊區女巫市場斜斜的街道邊。  一看那地方風味如此濃烈的區域,先就喜歡了,下得旅館來一看,又是好的,便留住了。  付車錢的時候,因為麻煩了司機,心中過意不去,多付了20%的小費。沒有多少錢,那位司機先生感激的態度,又一次使人覺得這個國家的淳樸和忠厚。  放下了行李,先去街上攤子買古柯葉子治將發的高原病,知道這是逃不過的。  這些葉子在秘魯的古斯各城其實我還有一大包沒有用完的,只因害怕放在行李中帶過境,海關當作毒品,因此便留下了。  古柯葉事實上并不是什麼毒品,可能一噸的葉子也提煉不出幾公克的古柯因。  高原的居民將少數的幾片拿來沖滾水喝,只是幫助呼吸而已。  旅館的餐廳沖來了一大壺滾水,問他們多少錢,說是不收費的。  給送水的人一點小費,換來的又是連聲道謝,這樣的民風令人受寵若驚,好似是來受恩的一般叫人失措,不由得更加想回報他們。  這一路來,只要進入了參雜著印第安人血液的國家,總多了一份他們待人的忠厚善良。  厄瓜多爾親如家人,秘魯亦是一團和氣,而今的玻利維亞,更是厚拙。  在這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高原國家里,只住著不到六百萬的居民,這70%是印第安人,25%是西班牙本地人混血,5%是歐洲移民來的白種人。  玻利維亞是南美洲兩個沒有海港的國家之一,它的西部是秘魯與智利,東北部與巴西交界,南邊有阿根廷和巴拉圭。  在1879年以前,玻利維亞原先的領土本是一直延伸到太平洋的,因為一場爭奪沙漠礦場的五年之戰,那片沿海的土地被智利奪去,直到現在沒能討回來,雖然智利同意玻利維亞使用原先的一個海港,但是在意義和便利上便不相同了。  雖說拉巴斯是一般公認的世界最高的首都,事實上玻利維亞真正的首都卻在另一個城市—蘇克列。  只因外交使節團及政府部會都在拉巴斯辦公,而蘇克列只有最高法院仍在那開庭,普通都將拉巴斯當作了這個國家的都城。  初抵拉巴斯,除了呼吸不太順暢之外,并沒有過分的不適,加上以前厄瓜多爾及秘魯高原的經驗知道如何沖古柯茶并且服藥,靜躺兩三個小時休息之后便沒有事了。  女巫市場  沒來玻利維亞之前,參考書中提到幾次此地的巫術街,說是不能錯過的。  沒有想到自己的旅館門外沒有二十步便是那條著名的橫街。  休息過了之(www.lz13.cn)后,趕快穿了厚衣服到街上去玩耍,高原的夏天,即使是正午,也穿一件薄毛衣,到了夜間便要再加一件了。  石板砌的街道斜斜的往城中心滑下去,好份歐式老城的情懷,卻因當年西班牙人的進占南美遠遠的將這歐風一路建到另一個大洲來。  便在那些美麗的老建筑下面,放著一灘一灘的街頭店鋪,守攤子的嬤嬤們,披著絲制本色花拖著長流蘇的披肩,穿著齊膝而多褶的大裙子,梳著雙條粗辮子,一個個胖墩墩的在賣她們深信的巫術道具。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我的寫作生活 三毛:赴歐旅途見聞錄分頁:123


員林少女針會增生嗎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員林洢蓮絲貓抓紋效果 台北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洢蓮絲S劑型怎麼樣 彰化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 台中北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少女針眉上效果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ujj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