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

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童顏針下巴塑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少女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改變人生命運的兩個字    生活中,沒有什么比茅塞頓開更令人激動、更讓人受用。茅塞頓開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人生——不只是改變,而且使之變得更好。當然,這樣的時刻并不多見,但仍然會發生在我們所有人身上。茅塞頓開有時來自書本,有時來自別人的言說,有時來自一句詩,有時來自朋友之口。    記得那是一個寒冬的下午,我坐在曼哈頓的一個法國小餐館等人,我當時的心情十分郁悶。由于幾次失算,我把有生以來一個相當重要的項目給搞砸了。為此,甚至連很快就能見到我一位關系甚密的朋友(我私下常常親切地稱為老朋友)的情形都無法像往常那樣令我高興起來。我坐在桌邊,神情恍惚地看著桌子上的雜色方格臺布,后悔不迭。    終于,他穿過了街道。他裹著舊棉襖,一頂沒有什么特別形狀的帽子從他的光頭上掛下來,看上去壓根不像什么有名的心理醫生,倒活脫脫像個精力充沛的土地神。他的辦公地點就在附近,我知道他剛看過自己當天最后一個病人。他年近80,但仍然夾著一只公文包,里面裝得滿滿的,依然宛如一家大公司的主管,一有空,仍然喜歡去高爾夫球場找樂子。    他過來在我旁邊落座,此時服務員已把他總是要點的淡啤酒擺好。我已經數月沒有見我的老朋友了,但他似乎依然如故,十分剛強。和我打過招呼后,他就開門見山地問道:“說吧,年輕人,怎么啦?”    對他的敏銳,我早就見怪不怪了,所以我便詳細地向他訴說令自己煩惱的到底是什么。憂傷中帶著自豪,我竭力道出實情。除了責備自己,我沒有因為失望而怨天尤人。我分析了整件事情,所有不明智的判斷以及走錯的每一步棋。我講了約有十五分鐘,而這期間我的老朋友只是靜靜地聽著,慢慢地品著淡啤酒。    說完后,他放下手中的啤酒杯,說道:“走,到我辦公室去談吧。”    “到你辦公室去?是不是你忘了什么東西?”    他和藹地說:“不是,我想看看你對一樣東西的反應,沒什么別的意思。”    此時,外面下起涼颼颼的小雨,但他的辦公室內既暖和又舒適:墻壁邊是擺滿書的書架,一張皮沙發,一張西格蒙?弗洛伊德親筆簽名的照片,窗子邊放著一臺錄音機。秘書已經回家了,所以,此刻只有我們倆。    我的老朋友先從硬紙盒里拿出一盤磁帶放進錄音機,然后說道:“磁帶里面有三個簡短的錄音,是三個到我這里來求助的人的錄音。當然,沒有透露這三個人的具體身份。我想讓你聽聽這幾段錄音,看看你能否找出其中的一個詞,兩個字組成的詞,這個詞三段錄音中都有。”他微微一笑,說道:“無須這么茫然,我自有我的道理。”    我一聽,錄音中三個說話人共有的東西似乎都是不開心。第一個說話的是個男的,他在生意中顯然蒙受了某種損失或遭到某種失敗,他埋怨自己工作不夠努力,埋怨自己缺乏遠見。接下來說話的是個女的,她從未成過家,原來她的母親寡居,而她守著母親的責任意識很強,因而她放過了所有成家的機會,為此她傷心不已。第三個說話的是位母親,她十多歲的兒子給警方抓了,為此她不停地自責。    我的老朋友關掉錄音機,身子往椅子靠背一仰,說道:“這幾段錄音中有個詞出現了六次,這個詞危害性極大。你發現了嗎?沒有?噢,也許那是因為剛剛你在餐館那邊自己也使用了三次。”他把裝著磁帶的盒子拿了起來,扔給了我,然后說道:“自己看看吧,就在標簽上。那兩個字是所有語言中最令人傷心的語言。”    我低頭一看,上面清晰地打印著兩個紅字:要是。    我的老朋友說道:“要是你知道我坐在這把椅子上,聽過這兩個字開頭的話成千上萬次的話,你準會感到不可思議。大家總是如是對我講:‘要是我換一種方法去做的話或根本不去做的話。要是我當初不發脾氣,沒有說得那么絕情,沒有那么虛偽,沒有撒那愚蠢的謊言。要是我能更明智點,或更大度一些,或更自制一些。’要是我不打斷他們,他們會一直這么說呀說。有時我也讓他們聽一聽你剛聽過的幾段錄音。我跟他們講:‘要是你不再說要是的話,我們或許就有救了。’”    我的老朋友伸直了雙腿,說道:“現在的問題是,光說‘要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光說‘要是’只能讓人把握錯自己的方向——向后看而不是向前看。光說‘要是’只是浪費光陰。要是一味這么下去的話,最后,說‘要是’就會成為自己的積習,這么一來,‘要是’就會成了真正的絆腳石,成了自己不再嘗試的托詞。”    “現在我們以你為例:你的方案沒有成功,為什么?因為你犯了一些錯誤。不過,這并沒什么關系,犯錯誤人皆難免,我們都得從錯誤中吸取教訓。(勵志文章  www.lz13.cn)但是,剛才你在向我講述自己的錯誤,一時悔恨這個,一時抱怨那個,那就說明你并沒有真正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那你憑什么這么說我呢?”我為自己辯白,但有些底氣不足。我的老朋友接著說道:“因為,這表明你從未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你對未來只字未提。而且,老實講,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你當時還陶醉于談論自己的過去。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人性弱點,那就是,我們都樂于回味自己以往犯過的一些錯誤。畢竟,自己講述遭受過的災難和挫折時,自己依然是主角和舞臺的焦點。”    我悔恨不已,搖了搖頭,問道:“那么,有什么補救的法子嗎?”    “有啊,轉移焦點,”我的老朋友立即答道,“換掉關鍵字,換上一個催人奮進而不是令人不思進取的詞。”    “那你有什么高見嗎?”    “當然有!去掉‘要是’,換上‘下次’。”    “下次?”    “一點不錯!在這房間里,我已多次看到它創造出小小的奇跡。只要病人反復對我說‘要是’,那他就麻煩了。不過,假如他能正視著我,說‘下次’,我便知道他即將渡過難關了,因為這意味著:不論以往多么艱辛或多么痛苦,他已決定運用從往事中吸取的教訓了;這意味著:他即將推開悔恨這一絆腳石,振作起來,采取行動,重新生活。你自己也嘗試一下看看,你會明白。”我的老朋友不再說了。此時,我能聽到窗外雨點濺落在窗戶玻璃上的聲音。我試著從大腦中慢慢驅出一個詞并替換上另一個詞。當然,這只是在想象之中進行的,但我卻清晰地聽到新詞在大腦中相應之處安家落戶。    “還有,對于能夠補救的事情,那就不妨試一試此法。”然后,我的老朋友從身后的書架上抽出一本日記一樣的東西,接著說道:“這是一本日記,日記的主人是十幾年前我家鄉的一位老師。她的丈夫為人隨和,但游手好閑,雖然長得好看,但是養家糊口卻完全不稱職。這么一來,養兒育女和其他一切責任全落在她的肩上。她的日記充滿氣憤,盡是數落喬納森的弱點、缺陷和不足。后來,喬納森死了,此后多年她也再也沒有提及此事,只有一次例外。你看這里:今天我當選學監,所以我認為我理當自豪。然而,要是我知道喬納森在天上哪個地方,而且要是能夠到他身邊的話,我今夜就會去他那里。”    老朋友輕輕地合起了日記,說道:“明白了吧?她反復在說‘要是’。‘要是’我接受了他,包括他所有的缺點;‘要是’我在當初愛他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他把書放回書架,接著說道:“這是這兩個令人傷心的字說得最令人傷心的時候,因為此時一切為時已晚,回天無力。”    我的老朋友有些僵硬地站了起來,說道:“好啦,下課了!小伙子,見到你,我非常開心,一直都是如此!現在,請你幫我攔輛出租車,或許我也該回家了。”    我們走出大樓,進入雨夜。我看到一輛空車在招攬客人,便向前跑了一下準備攔下,可是卻被另一個行人捷足先登了。    “哎呀,哎呀,‘要是’我們早來一步的話,我們就會攔到那輛出租車了,你說對不對?”我的老朋友狡黠地說道。    我會心地笑了笑,說道:“下次我再跑快點。”    “對啦!這就對啦!”說著,我的老朋友拽了拽自己那滑稽的帽子,蓋在自己耳朵的四周。    又一輛出租車放慢了車速。我為我的老朋友打開了車門。車子慢慢地開走,他沖我笑了笑,揮了揮手。此后,我一直未見過他。一個月之后,他心臟病突發,溘然長逝,可以這樣說,他死時問心無愧。    而今,那個曼哈頓雨夜已過去一年多了。然而,時至今日,每當我腦海想“要是”這個詞的時候,我馬上換上“下次”一詞。然后,我等待著那幾乎聽得到的“喀嚓”聲。而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時,我就想起我那位老朋友。    當然,這只是永恒中的一個小小插曲,他要是在世的話,他也希望我如此。分頁:123

蕭紅:最后的一個星期  剛下過雨,我們踏著水淋的街道,在中央大街上徘徊,到江邊去呢?還是到哪里去呢?  天空的云還沒有散,街頭的行人還是那樣稀疏,任意走,但是再不能走了。  “郎華,我們應該規定個日子,哪天走呢?”  “現在三號,十三號吧!還有十天,怎么樣?”  我突然站住,受驚一(www.lz13.cn)般地,哈爾濱要與我們別離了!還有十天,十天以后的日子,我們要過在車上,海上,看不見松花江了,只要“滿洲國”存在一天,我們是不能來到這塊土地。  李和陳成也來了,好象我們走,是應該走。  “還有七天,走了好啊!”陳成說。  為著我們走,老張請我們吃飯。吃過飯以后,又去逛公園。在公園又吃冰激凌,無論怎樣總感到另一種滋味,公園的大樹,公園夏日的風,沙土,花草,水池,假山,山頂的涼亭,……這一切和往日兩樣,我沒有象往日那樣到公園里亂跑,我是安靜靜地走,腳下的沙土慢慢地在響。  夜晚屋中又剩了我一個人,郎華的學生跑到窗前。他偷偷觀察著我,他在窗前走來走去,假裝著閑走來觀察我,來觀察這屋中的事情,觀察不足,于是問了:  “我老師上哪里去了?”  “找他做什么?”  “找我老師上課。”  其實那孩子平日就不愿意上課,他覺得老師這屋有個景況:怎么這些日子賣起東西來,舊棉花,破皮褥子……要搬家吧?那孩子不能確定是怎么回事。他跑回去又把小菊也找出來,那女孩和他一般大,當然也覺得其中有個景況。我把燈閉上了,要收拾的東西,暫時也不收拾了!  躺在床上,摸摸墻壁,又摸摸床邊,現在這還是我所接觸的,再過七天,這一些都別開了。  小鍋,小水壺,終歸被舊貨商人所提走,在商人手里發著響,閃著光,走出門去!那是前年冬天,郎華從破爛市買回來的。現在又將回到破爛市去。  賣掉小水壺,我的心情更不能壓制住。不是用的自己的腿似的,到木柈房去看看許多木柈還沒有燒盡,是賣呢?是送朋友?門后還有個電爐,還有雙破鞋。  大爐臺上失掉了鍋,失掉了壺,不象個廚房樣。  一個星期已經過去四天,心情隨著時間更煩亂起來。也不能在家燒飯吃,到外面去吃,到朋友家去吃。  看到別人家的小鍋,吃飯也不能安定。后來,睡覺也不能安定。  “明早六點鐘就起來拉床,要早點起來。”  郎華說這話,覺得走是逼近了!必定得走了。好象郎華如不說,就不走了似的。  夜里想睡也睡不安。太陽還沒出來,鐵大門就響起來,我怕著,這聲音要奪去我的心似的,昏茫地坐起來。郎華就跳下床去,兩個人從床上往下拉著被子、褥子。枕頭摔在腳上,忙忙亂亂,有人打著門,院子里的狗亂咬著。  馬頸的鈴鐺就響在窗外,這樣的早晨已經過去,我們遭了惡禍一般,屋子空空的了。  我把行李鋪了鋪,就睡在地板上。為了多日的病和不安,身體弱的快要支持不住的樣子。郎華跑到江邊去洗他的襯衫,他回來看到我還沒有起來,他就生氣:  “不管什么時候,總是懶。起來,收拾收拾,該隨手拿走的東西,就先把它拿走。”  “有什么收拾的,都已收拾好。我再睡一會,天還早,昨夜我失眠了。”我的腿痛,腰痛,又要犯病的樣子。  “要睡,收拾干凈再睡,起來!”  鋪在地板上的小行李也卷起來了。墻壁從四面直垂下來,棚頂一塊塊發著微黑的地方,是長時間點蠟燭被燭煙所熏黑的。說話的聲音有些轟響。空了!在屋子里邊走起來很曠蕩……  還吃最后的一次早餐——面包和腸子。  我手提個包袱。郎華說:  “走吧!”他推開了門。  這正象乍搬到這房子郎華說“進去吧”一樣,門開著我出來了,我腿發抖,心往下沉墜,忍不住這從沒有落下來的眼淚,是哭的時候了!應該流一流眼淚。  我沒有回轉一次頭走出大門,別了家屋!街車,行人,小店鋪,行人道旁的楊樹。轉角了!  別了,“商市街”!  小包袱在手上挎著。我們順了中央大街南去。  1935.5.15 上海  (作為“隨筆兩篇”之二,首刊于1936年8月1日《文季》月刊第1卷第3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拍賣家具 蕭紅:歐羅巴旅館分頁:123

人生最后悔的25件事    有什么事情,會讓你到臨終前后悔不已?如果早點意識到,也許能讓你換個活法、換種人生。最近,一個“臨終前你會后悔的事”的帖子在國內外網站上被瘋狂轉載,瞬間點醒了數萬人。它的作者是美國一名叫博朗尼·邁爾的臨終關懷護士,文中總結了生命走到盡頭時人們最后悔的5件事情。其中,“希望當初我有勇氣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排名第一。而“希望當初我沒有花這么多精力在工作上,錯過了關注孩子成長的樂趣,錯過了愛人溫暖的陪伴”、“希望當初能有勇氣表達我的感受,而不是長期壓抑憤怒與消極情緒”、“希望當初我能和朋友保持聯系,而沒有因忙碌的生活忽略了曾經閃亮的友情”、“希望當初我能讓自己活得開心點,而不是習慣了掩飾,在人前堆起笑臉”,都成了臨終病人最深的后悔與愧疚。    無獨有偶,在日本也有這樣一位年輕的臨終關懷護士大津秀一。他在親眼目睹、親耳聽到1000例患者的臨終遺憾后,寫下了《臨終前會后悔的25件事》一書,與美國的熱帖內容不謀而合。其中,“沒有注意身體健康”、“沒能談一場永存記憶的戀愛”、“沒有留下自己生存過的證據”等,都成為了人們的“人生至悔”。活著的我們又該如何擁有一個不留遺憾的人生呢?北京大學社會學系教授夏學鑾、上海市心理行業協會會長王裕如、蘇州榮格心理咨詢中心督導王國榮為大家一一解讀,這25件事為何榜上有名?    第一個遺憾: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大津秀一說:“人們臨終前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人這一輩子啊,太短了。”有人削尖腦袋往上爬,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自甘平庸,也有人孜孜以求。人生有很多活法,千萬別被別人的價值觀“綁架”,不要把別人希望你過的生活當作是你想要的生活。想談戀愛,現在就行動吧;想學點什么,現在就開始吧。人生就像個旅行團,你已經加入了,不走完全程,豈不可惜?    第二個遺憾:沒有實現夢想。當人們在生命盡頭往回看時,往往會發現有好多夢想沒有實現。“真正的后悔,其實不是因為沒有實現夢想,多半是責怪自己沒能盡100%的力量實現夢想。”堅持夢想是一件“知易行難”的事。一個沒有期限的夢想只是個夢,給夢想加一個“截止日期”,把它變成現實的目標,才更容易實現。    第三個遺憾:做過對不起良心的事。人非圣賢,孰能無過?一輩子不做錯事,是根本不可能的。即便不肯殺生的佛家弟子,也難以避免走在路上踩死一只螞蟻。為了生存而做的無損原則的“壞事”是可以被原諒的,與其背著負罪感生活,不如放下包袱往前看。    第四個遺憾:被感情左右度過一生。現實生活中,感性的人總是嘲笑理性的人“活的太嚴肅”。其實,太在乎自己的感受又能如何?笑過、哭過、發泄過,生活也不會因此改變。也許真要等臨終一刻才能明白,每天為之煩惱、痛苦、傷心、氣憤、達到忍耐極限的事,是多么可笑和不值一提。    第五個遺憾:沒有盡力幫助過別人。或是冷漠,或是怕吃虧,讓很多人不敢做個善良人。其實,善良的人很少后悔,他們活得坦然、心安,那是善良給予他們的美好回報。去幫助那些需要你的人,“被人需要”的感覺遠比“索取”好得多。    第六個遺憾:過于相信自己。    我們都有過這樣自大自負甚至唯我獨尊的時刻,認為自己不后悔做過的任何一件事。這樣雖然看起來很積極,但卻顯得盲目。總有一些事,別人比你想的細致周到,多聽一句、多想一秒,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第七個遺憾:沒有妥善安置財產。現在因為財產引發的家庭糾紛越來越多。其實,作為老人,一定要把處置財產當做一件重要的事,在世時就規劃好。如果子女多,分配一定要公平,不要因為錢物,傷了孩子們間的感情。    第八個遺憾:沒有考慮過身后事。這一點和處置財產很相似。一個人活著,會留下很多印記。周圍的人和事,都會因為你的離開而變化。提早規劃一下,不但可以讓自己更坦然接受生老病死,也能提醒自己好好享受人生。別等走不動路、聽不懂話的時候,才發現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第九個遺憾:沒有回故鄉。每人心里都有一個地方被埋在最深處,卻一生不忘——這就是故鄉。很多人會念叨,等我退休了就回老家。往往等來等去,最后回家的只是一個骨灰盒。有生之年,盡量每年都回家看看,聽聽鄉音、吃點美食。這個在地理上讓你無法割舍的地方,也是你靈魂的一個居所。    第十個遺憾:沒有享受過美食。你是否把好吃的東西都留給孩子,因為工作忙每頓飯都隨便打發,或是為了健康每天只吃所謂的“營養”食物?吃飯,不僅為了飽腹,它還滿足我們很多心理需求。品嘗美食,也是一種很好的心靈治療。還有就是,別放棄任何一個和家人吃飯的機會,總有一天,這個飯桌上的人會慢慢消失。    第十一個遺憾: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工作。在這個逐利的社會,工作、金錢、權勢成為成功的金標準,很多人到老才后悔,那么好的青春,怎么都獻給工作了呢?看看大自然的樣子,感受季節的變化,聆聽藝術的召喚,這些事情不會讓你變富有,卻會讓你的人生有意義。    第十二個遺憾:沒有去想去的地方旅行。積攢了很多旅行計劃卻沒有成行,因為孩子太小、錢太少、休假太少或是工作離不開?很多人都覺得,旅行任何時候都可以去,只有生病的人才懂得,旅行也是一種奢侈品。    第十三個遺憾:沒有和想見的人見面。可能是你小學時最喜歡的老師,可能是你的初戀,誰的生命都不能永恒,尤其是那些比你年長的人,哪怕身在異地,也可以專門拜訪一下。我們應該抱著“一期一會”的觀念生活。這是日本茶道的用語,“一期”就是一生,“一會”就是一次相會,說的是人生的每一個瞬間都不能重復,所以每一次的相會都變成了僅有的一次。    第十四個遺憾:沒能談一場永存記憶的戀愛。愛,也是人存活世間的證明。我們經常看到,在一起的人未必不相愛,相愛的人卻被迫分開,這是人生無常,也怪很多人自己沒有努力。愛應該是一種忠誠和無私的付出,一種勇敢而無畏的表達,這是我們作為人的權利,千萬不能只當兒戲。    第十五個遺憾:一輩子都沒有結婚。很多人年輕時覺得婚姻可有可無,一個人更自在。年紀大了卻開始后悔,沒有一個可以相互扶持的人。(勵志電影  www.lz13.cn)雖然好姻緣可遇不可求,但是也得自己努力,碰到合適的人千萬不要猶豫。這個世界上不會有“最合適”的人,“比較合適”的人也不會等你一輩子。    第十六個遺憾:沒有生育孩子。現在很多人覺得,“我自己都還是孩子,怎么養孩子呢?”其實,為人父母,不僅是為了傳承血脈,也是一種“活過的證據”。想想到了老年時兒孫滿堂的歡樂,年輕時養育子女受的苦又算什么呢?    第十七個遺憾:沒有看到孩子結婚。有些子女認為“不結婚”是自己的私事,和父母沒有關系。相反,很多老人生前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自己兒女結婚。婚姻確實是私事,但有時候,不結婚卻是件“自私”的事。不妨也站在父母的角度考慮,努力了卻他們的遺憾吧。    第十八個遺憾:沒有注意身體健康。年輕時,身體是可以最肆意揮霍的資本,熬夜、喝酒、抽煙……健康是這樣一個東西,你擁有它的時候往往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失去它的時候才發現,它是那么的重要。從現在開始,努力改掉一些壞習慣,為自己和身邊的人,健康生活。    第十九個遺憾:沒有戒煙。很多癌癥和慢性病都和吸煙有關,不少患者直到查出肺癌,才開始悔過沒及早戒煙。很多人抱著僥幸的心理吸煙,覺得倒霉事不會落到自己頭上。克制欲望需要勇氣和付出,但你的付出會以“健康”這種方式再返還給你。    第二十個遺憾:沒有表明自己的真實意愿。我們怕得罪人,怕給別人添麻煩,在意別人怎么看自己,這樣在無形中漠視了自己的真實意愿。其實,無論什么時候,都該說出你真實的想法。只要愿意溝通,你會發現,事情比你想得簡單得多。    第二十一個遺憾:沒有認清活著的意義。活著,絕不僅僅是壽命的一個數字,而是你活的質量。大津秀一碰到過一個癌癥晚期的病人,他把生命僅剩的三個月,分成了許多個周期,每個周期做一件想做的事情。哪怕只剩一天,都用來過最好的生活。這就是活著的意義。    第二十二個遺憾:沒有留下自己生存過的證據。很多人覺得,留下房子、財產就是生存的證據,其實不對。既然在這個世界上走過,總該有些精神食糧留給后人。不管是工作、研究、學業上的成就,還是寫給親人、朋友的信,都是這樣的“證據”。    第二十三個遺憾:沒有看透生死。看透生死不代表輕視生命,而是以一種更理性的姿態活著。中國人往往忌諱談論死亡,其實,死亡只是所有生命共同的歸途。不用忌諱,更不用懼怕。    第二十四個遺憾:沒有信仰。雖然很多人沒有信仰一樣活得很好,但是有信仰的人,會更透徹懂得人生的意義。尤其在面對困苦、無助的時候,信仰更可以成為一種強大的治愈力量。    第二十五個遺憾:沒有對深愛的人說“謝謝”。很多時候,我們在外彬彬有禮,對親密的人說話卻毫無顧忌。用好語言是人際交往的一門大學問,哪怕是親近的人,也不必靦腆,要常說“謝謝”、“對不起”和“我愛你”,這是為感情保溫的最好辦法。分頁:123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功效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功效 彰化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潭子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ujj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